close

又要調時差!是我害怕的事

今天總算與Chuck相同時間

所以當他5:30醒來我也趕緊起身為他準備咖啡

好幾天沒有運動,所以我告訴他

當他上班我要走路去逛逛

在加州一定要早出門

否則陽光嚇死人,變成蝦子!



今天我就順道去超市逛

我發覺離我家近的Stater market很好耶!

因為Chuck告訴我它很小,因此都需要他開車載我

但我覺得蔬菜很鮮,魚也一樣

就給他買很多

差點提不回來!!!對了,還有水蜜桃$.79

夠便宜的!我要將它當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