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們還是會去走路運動

因為我們的年齡都不小了

所以選擇後面的小山坡最好不過了

這裡有很多的野兔

還有很多馬

之前我們有養馬在這

現在沒有時間騎馬

所以就沒在繼續了







從這裡可以看見我家後門



好近的運動場公園



但太陽很大我很少出現在這裡



除非假日與CHUCK帶孫子們一起來





小孩稱這裡是"叢林"



現在非常乾燥



所以南加州常常發生大火





已經爬到頂端



遠眺望我家



還真的滿身大汗



不打緊!等會兒等CHUCK的孫子回來



我們已然約好一起去游泳



因為我們這社區有游泳池



而且很乾淨



設備齊全



所以他的孫子假期都喜歡回來這裡





這是我喜歡的KLAY



他是CHUCK最小的孫子



出去玩都是我們兩個相依為命



因為大的不跟他玩



我只能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