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兒子當娘的真的很心疼

 

你選上不歸路法律系

justitie-vrouwe-justitia-recht-gerechtelijke-justitie-rotterdam-vrouwe-anp-rechtspraak-justitia-gerechtigheid-uitspraak-vonnis2.jpg

我了解你是想改變我們的生活品質

但我好心疼~~~不能到外國洗學歷

但媽媽真的好說不出的捨不得

外面社會環境這樣~~大魚吃小魚

雖然媽在江湖打拼三十好幾年

但我發誓~~你在台灣絕不會有人為難你

你是我Tirght Mary的兒子

在中東市場耕耘鬥下來也有我的天空,歐洲市場更沒話說~~

所有你跟哥哥都是我的心頭肉

加油~~台灣有你~~

3ec90000b54d2959dcc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