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vanced-skin-care.jpg胺基酸潔容霜.jpg

胺基酸=胜鈦酸

現在市面上吵得沸沸揚揚的甚麼革命性新配方

胜肽就是以前的氨基酸

舊藥新賣不得不說台灣人的行銷文章寫得非常好非常會掰

鼎鼎有名的氨基酸就在這世紀被換名稱了

我們首復生技生產這瓶已經有二十幾年歷史

早期台灣民風純樸相對地只聽從專櫃小姐or介紹,但現在進化到連皮膚科醫生也注重起皮膚保養這塊

因此有很多皮膚科醫生一致推薦首復生技生產之保養品最適合術後保養

我們與新客戶第一次合作切入品項即是這瓶

因術後的皮膚一直是敏感整個細胞更新才剛要開始

第一步驟清潔洗臉最重要

因此皮膚科醫生一致推薦胺基酸潔容霜

溫和不刺激又能達到清潔保濕緊緻

另外比我以前好東家SK-XX潔面霜,價格公道又不過敏更讓我老顧客趨之若鶩

天啊!你換這家的公司產品也太好用了吧!

我不用在花錢買廣告公司的產品經濟又實用

跟著瑪莉姐就對了~~~

因此我從事這行我對老朋友很有驕態

好的產品值得與老朋友分享~~

(明成)首復生技有限公司 業務部 廖瑪莉  
0938-275709
Ei leen COMETICS CO.,LTD.
NO.99-679485-00
業務經理

廖瑪莉  0938-275709
 

 

 

 

 

arrow
arrow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